欢迎来到许昌市科学技术协会
科技馆公众号 许昌科普公众号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科学普及 > 全民科学素质

许昌市科协召开《关于加强新时代科普工作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意见》座谈会


       1月16日,市科协召开会议,就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、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《关于加强新时代科普工作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意见》(豫办〔2018〕38号)进行座谈,各县(市、区)科协主席、分管科普副主席、科普部部长参加会议。
       会上,科协副主席徐辉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、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《关于加强新时代科普工作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意见》,与会人员一致认为,我省出台的《关于加强新时代科普工作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意见》对今后如何抓好科普工作,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有很强的指导意义,也为下一步出台我市意见提供了依据,各县(市、区)科协主席也结合各县(市、区)科协科普工作实际,为我市意见出台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。
      市科协副主席王丽霞要求,一是要保持高度政治觉悟。各县(市、区)科协会后要及时传达我省出台的意见,要学深学透,并结合文件精神谋划好今年科普工作。二是要尽早出台深化改革方案。各县(市、区)科协要依照省、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,结合我省出台的《关于加强新时代科普工作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意见》,尽快出台县(市、区)科协科协系统深化改革方案,并将积极吸纳学校校长、医院院长、农技站站长等到县、乡科协任职挂职等内容融入其中,强化基层科协组织建设。5EB许昌市科学技术协会
      下一步,市科协将结合各县(市、区)科协意见建议,围绕我市中心工作,尽快出台我市《关于加强新时代科普工作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意见》,为提升许昌科普工作水平、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积极贡献力量。5EB许昌市科学技术协会